沈继龙教授,都建教授和罗庆礼老师赴韩国大邱参加14届国际寄生虫大会
发布人:病原生物学  发布时间:2018-08-27   动态浏览次数:145

2018年第14届国际寄生虫大会(14th ICOPA2018)组委会的邀请,2018819日至824日,本实验室沈继龙教授、都建教授和罗庆礼老师参加了在韩国大邱举办的的学术交流活动,并分别做了口头报告和墙报,旨在交流了解寄生虫病基础研究、临床诊疗以及疾病防控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手段,以及学科发展的研究热点和难点,为深入研究寄生虫病的防治以及用寄生虫来源的分子治疗其他疾病奠定基础。

ICOPA每四年举办一次。本届会议由韩国大会组委会主办,韩国寄生虫学和热带医学学会(KSPTM)和世界寄生虫学家联合会协办,会议主题为“寄生虫:对动物和人类的危害和益处Parasites: harms or benefits to humans”,是人和动物寄生虫学研究者的一次盛会,内容包括人和动物重要寄生虫的鉴别、遗传多样性及其与宿主互作机制、重要寄生虫病的诊断和防治等。

参加会议的实验室三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