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科研实验准入申请和承诺书
发布人:病原生物学  发布时间:2018-04-04   动态浏览次数:65

病原生物学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安徽医科大学)

人畜共患病安徽高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安徽医科大学)

重点实验室科研实验准入申请和承诺书

2018版)

  

1.申请人信息:

(研究生)


手机


申请人

照片粘贴处

博士    硕士

年级

20      


负责人导师


手机



课题类别

国家自然基金    省自然基金    厅级基金    其他基金


2.实验时间:

在本实验室工作时间自20            日至20              日。


3.实验费用:

根据在实验室工作的时间,本实验室不提供实验试剂;实验试剂、耗材等均需自购;若需实验室提供,要支付相应的费用(材料试剂费需校内转帐支付)。


4.遵守实验室制度承诺:

本人已经认真学习《重点实验室准入制度并郑重承诺:严格遵守上述规章制度,严格服从实验室管理人员安排



      申请人(签字)              研究生导师(签字)              实验室主任(签字)





  

           年   月   日                        月   日                        月  


  



温馨提示

研究生导师和申请人:

一旦您签字申请,就表示您已经仔细阅读并且完全同意实验室各项制度;

    如果你不能遵守本实验室相关制度,请不要申请进入本实验室开展相关工作。